油性肌膚用清潔面膜即可

2019071714:36

創意不錯,但是實質上對我們皮膚幫助實在很有限,可能是在剛做完時感覺有一些效果,但第二天的膚質又回複到原來的 樣子。原因就是這些自制面膜成分很天然,但是並沒有經過一些科學技術的處理,一般來說分子太大,不能被肌膚吸收。

我一直都有用出品的面膜,森田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 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油性膚質的mm敷面膜是相當重要的,可以選擇三種面膜:控油面膜、深層清潔面膜,保濕面膜。因為在幹燥季節,皮膚一 樣會缺水出現又油又幹的情形。使用程序可以在一星期中選一天做控油和保濕面膜,隔一星期做深層清潔和保濕面膜。

深層清潔面膜推薦,森田藥粧既面膜款式有成 20多款,價錢平實 及品質優良,非常受小資女們歡迎!而我亦經常大量購入森田藥粧既面膜,日日敷都唔肉赤~

面膜需要敷厚厚的一層嗎?是的!厚厚的面膜敷在臉部時,肌膚溫度上升,促進血液循環,會使滲入的養分在細胞間更好 地擴散開來。肌膚表面那些無法蒸發的水份則會留存在表皮層,讓皮膚光滑緊繃。溫熱效果還會使角質軟化,毛細孔擴張, 讓堆積在裏面的汙垢乘機排出。

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 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相關文章:

通常面膜幹燥後會使肌膚緊縮

面膜其實是一種短期封包皮膚措施

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

用面具式面膜敷頸部

做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