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上班族準備防輻射保健秘方

2017080217:28

對上班族來說,因為長期要跟電腦打交道,所以,電腦輻射就會容易入侵肌膚,損傷皮膚健康。所以說,上班族的美容護膚重點之一,就是要給肌膚防輻射。那麼,你知道怎樣做才能給肌膚防輻射嗎?下麵,專家總結了一些護膚常識,它們可以幫你給肌膚防輻射,使肌膚得到滋養。對於有話Neo skin lab 呃人,當然不是!為了和顧客建立信心,Neo Skin Lab將品牌的目標更明確化,服務為上!

防輻射保健,防輻射,
第一招:吃水果

從這個調查來看,大家還是更接受從身體內部來進行調理抵抗輻射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大量的維生素,可是想在辦公室裏隨時隨地的吃瓜果蔬菜還真不是件容易事。我在這跟姐妹們透露個我的小偏方,那就是喝蒙牛果蔬酸酸乳,它是純正果汁、多種蔬菜汁、新鮮牛奶的完美組合,有多種維生素的補充,是多種營養的科學配比,給姐妹們帶來全面的營養幫助,身體健康了,抗輻射就變的輕鬆的多!我的辦公桌上可少不了這個!冬天喝皮膚不乾燥喲,總是水嫩水嫩的!

第二招:穿防輻射的衣服

其實穿著防輻射的衣服效果也還是不錯的,之所以沒有排在首位原因還在於天天穿著個大褂真是不太方便,說不定別人還會誤以為你是孕婦呢~~再說穿著防護服根本就不會保護到我們的臉,對於愛美的我們來說那可是大忌!天長日久我們還是會變成“黃臉婆”的。CAP分子激光去印療程中還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重組及增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具完美。

第三名:必備仙人掌

瞧瞧這大大小小的仙人掌們,可見好多的“白骨精”女們還在用這招來對抗輻射吧,相信大家都認為這是最簡單易行的辦法了~要不也不會把它列入前三甲的行列。這種方法也不是不可取的,但是具體的效果到底怎麼樣還是無從考證。勸勸和我一樣修煉的小妖們左邊放著仙人掌的時候,最好右邊放包蒙牛果蔬酸酸乳,內外雙防吧!

第四名:勤塗隔離霜

都喜歡上護膚隔離霜的原因恐怕就是既可以美白美膚又可以起到隔離的效果吧,現在的mm們真是越來越“懶”了。哈哈,我之前也是這麼做的,每天上網前都要先做好護膚隔離的工作,把各種的隔離霜都往臉上塗,形成保護膜,其實還是可以有效地阻隔住灰塵的吸附,據說使用電腦後及時用清水洗臉,輻射會減輕70%以上呢!我也正在為尋找這種效果而不斷嘗試各種產品中。看完我既分享就唔使擔心Neo skin lab 好唔好啦,親身經歷才是結果。

上文介紹的護膚秘方,就可以給肌膚防輻射了,你可以來試試哦。小編提示除了電腦會產生輻射外,手機、微波爐等家電,在工作的時候都會產生輻射,因此,我們要全方位的預防輻射傷害,最好能減少電子產品的使用次數。既然輻射無處不在,多掌握一些預防辦法就會非常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