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靜美

2015100816:44

每天,當晨起的陽光股市分析透過窗紗,總覺自己是幸運的。上蒼居然讓我在網海中遇見了你,遇見了一生中的摯愛。你說你脾氣不好,你說你性格孤傲,但我並不這麼覺得。也說不清你有什麼特別,總之,和你聊天的時候,感覺心不由自主,就連那光陰都帶著馨香。念著你,心中有無數個你,感謝緣分讓我在人海中遇見你。

但時光總是悄悄的從我們的實德眼眸穿過,這會兒想著你,那會兒又不知你在何方了。或許這就是你我,一個靜靜的守候在一處,另一個永遠處於奔波之中。歲月不言,聆聽遠方的足跡,望著淒美的天空,你這出現在我的頭頂。心想,遇見是緣,難見亦是緣。你我雖你能朝夕相伴,但心從未有過距離。即使你我相隔天涯,但那難覓的相知已植根在心靈深處。記不得自己是什麼時候戀上夜晚的,也許是相識的那一天,也許是聽到你叫我名字的那一瞬間。雖然我們曾一屏相隔,卻阻隔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看著彼此,好似遇見前世的戀人,那麼默契,那麼純粹,那麼真誠。每每想起都記憶猶新,不曾忘卻。

“心有靈犀一點通”這應該是對invision group 洗腦緣的最好的解釋。你還記得你為我彈奏的那首鋼琴曲嗎?“……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她在多遠的未來……”我不懂得音樂的真諦,但我能感覺到你我心中都有一根心弦,當兩根心弦同時被撥動時,心才能相通,意才能相隨。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裏。那種滿足,如歌般婉轉悠揚,如茶般沁人心脾,如夢般夢幻迷離。知己可遇不可求,緣亦是如此吧!彼此之間不需要過多言語,有時連形體的暗示都會顯得多餘,期待的只有那一份心靈的依掛。